我不想再聽到有人替誰說話了
從來就沒想過要改變誰 卻總被要求著要改變或試圖改變自己去配合
最後換來的也總是: 妳沒有自己的想法 妳不夠好 妳過著流於制式化的生活
這些都是你認識我時我就存在的生活方式
為何以前都能接受 現在又突然不能了?

不愛就是不愛了

對我 不需說這些不成理由的藉口
或用責備我的方式去證明自己才是對的

把感情談得這麼狼狽,又何必呢?
讓對方開心而非總是把自己的想法轉換成一種教訓責備

還有,我並未把前塵往事牽扯入我們最後的爭執
我氣的是你對我說的那些不堪入耳的話
愛一個人,就是願意為對方著,
即使不愛了也要保持風度,而非讓人難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